<返回更多

微信支持搜索后批量删除好友,语音进度条自由拖动

2022-01-18    科技沸点
加入收藏

之前很多用户都在吐槽微信缺少一个很重要的功能,那就是批量好友,体验过的人应该深有体会,手机上一个个删除好友的时候,内心有多绝望!

现在微信终于有这个功能了,不过不是在手机上,是在电脑版的微信上!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电脑版的微信使用,体验一下新功能。

首先在搜索栏中搜索你想要删除的好友的相关信息,比如备注、标签、描述等 > 点击下方的“更多联系人” > 点击右上角的“管理”后就可以通过多选来批量删除好友啦~

通过这个方法来批量删除好友有两个缺点,一是你想要批量删除的好友需要有共同的相关信息,二是必须要有至少四个有相关信息的好友才能看到“更多联系人”的选项。当然啦如果你本来就有给联系人做分组的习惯,想要一次性删除一个分组还是很方便的~

除此之外,新版微信还新增了仅群主/群管理员可修改群聊名称、聊天窗口直接发送音乐、微信状态支持全屏显示、历史状态改版等功能。

语音功能方面:可以暂停后继续播放,简单说就是别人发60秒语音给你,听一半暂停,然后再播放,不用重头开始听了,以为只能重头开始播放。这个新功能还是非常实用的,不过如果能加入进度条,手动选择语音的时间点,应该会更方便使用一些。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