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悄悄上线了两项新功能,非常实用

2021-12-16    果粉之家
加入收藏

近日,微信虽然没有推出什么新版本,但是却悄悄上线了两项新功能,分别为“每日一看”和“查看名片”。目前,这项功能都属于灰度测试功能,因此只有拥有测试权限的用户可以使用。

微信悄悄上线了两项新功能,非常实用

 

至于怎么查看自己是否拥有权限,只需看看自己的微信是否多出了以下两项新功能:

1、每日一看

打开微信“搜一搜”界面,如果拥有灰度测试权限,那么界面上就会多出一个“每日一看”功能。至于该功能的作用也是非常简单,当用户点击“每日一看”选项后,就会自动跳转到视频号“推荐页”。

微信悄悄上线了两项新功能,非常实用

 

2、查看名片

用户们可以“微信支付”或“微信---支付---账单详情”找到“查看名片”功能。通过该功能可以查询你在某家店里每个月消费多少元以及累计消费,也可以对商家进行赞赏。赞赏的金额可以是0.66元、1.88元等系统金额,也可以自己选择其他金额进行赞赏。

微信悄悄上线了两项新功能,非常实用

 

更重要的是,在名片主页还有商家的联系方式,点击“联系收款方”就可以直接进行留言。你可以留言对商家的评价、需要改进的地方,也可以留言商家哪些方面做得比较好。如果你在店里落下东西,还可以通过该功能第一时间联系商家,帮忙找回。

微信悄悄上线了两项新功能,非常实用

 

另外,该功能还有“晒消费”选项,点击该选项系统就会自动生成一个分享图,长按即可进行转发、收藏、保存、以及搜一搜等基础操作。

这次微信虽然悄悄上线了两项新功能,但小编(果粉之家)并没有都内测到,只有“查看名片”测试权限,至于“每日一看”功能并没有测试权限,无法使用。大家可以去查看一下,看自己这次是否被内测到~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