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红包和转账的区别,你知道吗?

2021-09-02    天昱传媒
加入收藏
微信红包和转账的区别,你知道吗?

 

在网络高速发展的时代,移动支付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最主要的支付方式。如今,人们外出购物,完全不用担心找零钱。仅需扫一下二维码,就能成功完成一笔交易,方便快捷。但是你知道吗?,微信红包和转账的区别是很大的。

微信红包是不能设置到账时间的,已发送出去,对方领取后,就会直接到账。而转账是可以设置时间的,可以延迟对方的到账时间。到账时间设置方法:在“我”的界面点击“支付”,再点击右上角的三个小点点,然后点击“转账到账时间”,就可以设置转账的到账时间了。

微信红包的退还方式为自动退还,并不能主动退还,并且还是在对方没有主动领取的情况下,24小时后自动退还。微信转账同样是在对方未领取的情况下,24小时后自动退还,但是有一点不同的是,对方能够在收款界面内,选择【立即退还】这样转账金额就会立即把钱退还回来。

我们收到红包的时候,需要点开红包才能知道金额明细。红包上会带有“恭喜发财,大吉大利”的默认字样,可进行随意修改。而转账的时候,会很清晰的显示金额明细,默认的显示文字是“转账给XXX”,这个也是可以自行修改的,但是,修改的文字不能超过十个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