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2021-08-23    n暖阳
加入收藏

我们如果发现桌面上看不到微信图标?该怎么办?不要着急,不要慌!今天我就给朋友们来介绍一下手机微信图标不见的处理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微信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原因分析: 手机桌面突然找不到微信图标,主要有两种情况,一种就是不小心将微信应用卸载了。另一种情况就是把微信图标移走了

那这时我们要先检查应用是否被卸载,检查方法:在手机桌面上找到“应用市场”有的手机是应用商店,我们打开进入。

微信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然后在主页的的搜索栏中输入“微信”进行搜索,在搜索的结果中,如果微信后面的按钮是“打开”,则说明微信没有被卸载,只是图标被移走了;而如果微信后面的按钮是“安装”,那么说明微信已经被卸载。

如果是被卸载了,要想恢复他的图标,我们只需点击“安装”按钮就行了。

微信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如果没有被卸载,那么出现这种情况,就差不多是以下两种情况

一种是将微信图标拖动到桌面上的某个文件夹中或者其他位置了,这时你在手机桌面上的每个文件夹或者其他位置,进行查找,找到后将它拖到桌面上恢复就行了。

微信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另一种就是被真正“隐藏”起来了,有的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手机有冻结和隐藏功能,根据品牌的不同,进行取消隐藏,取消冻结即可。

如果这些方法还不能解决,您就关机重启因为有些时候手机长期不关机,也会出现某个应用软件图标“消失”的情况。

以上就是桌面上某个应用图标忽然消失的找回方法。建议收藏,说不上那天我们就会用到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