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头像可以设置一个漂亮的爱心了

2021-08-19    沙雕集锦集中地
加入收藏

微信头像可以这样设置一个漂亮的爱心,下面一起来看看,感觉还是蛮不错的,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和IOS都可以进行设置。

微信头像可以设置一个漂亮的爱心了

 

这里先来看一下设置好后的效果,在头像的右上角有一个漂亮的爱心,下面说一下设置的方法,非常的简单。

 

这里需要用到一个小工具,大家可以在 玩机课堂 公众号对话框发送 1251 进行使用。

我们打开后,第一步需要上传一张制作的头像图片,上传的时候,你还可以对图片进行裁剪一下。

 

或者双指进行捏合缩放图片,将图片调整到一个合适的位置上,最后点击下方的确定。

微信头像可以设置一个漂亮的爱心了

 

第二步,这里你可以选择样式,一共有两种,后续还会更新更多不同的新样式,你可以选择一个喜欢的。

 

选择好后,直接点击下面一键生成,会自动帮我们生成好,还是蛮简单的,我们长按生成好的图片,可以保存到手机

 

图片

 

现在大家可以去设置自己的爱心头像了,感觉还是蛮不错的,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去试一下。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大家可以留言讨论,早点休息。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