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已支持把视频设置为朋友圈封面,以及“边写边译”功能

2021-08-19  财经网  
加入收藏

财经网科技8月18日讯,据IT之家消息,IOS微信在一周前更新了 v8.0.10 版本,加入了“Apple Watch 微信支付”功能。除此之外,iOS 微信其实还新增了两个实用新功能,分别是“边写边译”和朋友圈视频封面功能。

微信这个“边写边译”功能无需翻译软件,在输入框就可以直接汉语翻译你需要的语言。第一次使用“边写边译”功能的,需要先激活后才能开启。激活需要给好友连续发送三句英文句子,内容相同也可以,连续发送三句后,输入框会弹出使用“边写边译”的提示,这样长按输入框就可以看到“边写边译”选项了,目前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日文、韩语等语言。

此外,微信朋友圈还可以设视频封面了。目前该功能已经开始灰度上线,可以在朋友圈中点击用户封面来查看完整的封面内容。同时,点击自己的封面,而后选择“换封面”,就可以在自己相册 或者 微信视频号中选择视频来设为朋友圈封面。也可以选择“选择本地视频”,最长可以设置 30s 的视频,设置好后,好友点击你的朋友圈背景就可以播放视频。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