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让微信群二维码长期有效,满200人自动切换下一群

2021-08-04    南城的孩子王
加入收藏

微信为保证用户体验以及防止乱加好友情况的出现,用户在拉取群二维码时都会自动设定一个识别有效期,每个微信群二维码有效期的时间是7天。与此同时还有扫码入群200人数限制。

微信群二维码从下载下来,到显示“该二维码已过期”,中间一共只有7天。

微信群二维码过期的状况,如果手动更新,会很苦恼,浪费时间和浪费输出的物料。

如何让微信群二维码长期有效,满200人自动切换下一群

我们几乎每天都会接到用户的询问:

微信群有效期可以延长吗?

突破微信群7天有效期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

如何解决微信群7天有效期的限制或者满200人扫码限制呢?

如何让微信群二维码长期有效,满200人自动切换至新的微信群呢?

.........

其实答案很简单:使用活码即可。

活码即动态二维码。

下面我们来详细说一说如何实现不过期的微信群二维码。

1、登录:注册并登陆二维彩虹二维码生成器官网。

如何让微信群二维码长期有效,满200人自动切换下一群

2、选择“文件”选项

将多个微信群二维码分别上传,并且生成动态二维码。

3、进入“追踪数据”页面

找到这些动态二维码的短链接。复制下来。

 

4、进入“多链接”选项

类型下拉选项中选择“扫码数量”,每个链接扫码次数均为200。

如何让微信群二维码长期有效,满200人自动切换下一群

5、点击生成动态二维码

6,美化二维码

7,测试,下载应用二维码

这样一个多链接二维码就制作完成了。通过一个多链接二维码,根据设置的扫描次数,将不断切换至不同的链接,即将用户引流至不同的微信群中。

 

你可以随时在二维彩虹后台替换多链接二维码的内容,也就是更新新的微信群二维码。从而有效避免因为微信群二维码过期而无法继续引流的情况出现。实现不过期的微信群二维码。

 

同理,无限加人的微信二维码,也是通过多链接二维码跳转至不同的微信账号来实现的。

 

关于二维彩虹二维码生成器

二维彩虹作为一家拥有全球十万+用户的二维码生成器公司,是国内首家专注于为世界120余个国家地区提供二维码美化与数据追踪服务的大数据解决方案供应商,得到全球用户的信任。

在二维彩虹,你可以轻松制作网页二维码、图片二维码、PPT二维码、PDF二维码、视频二维码、音频二维码、App下载二维码、微信无限加人二维码、多链接二维码、文件二维码、wifi二维码、电子名片二维码、支付宝微信聚合收款码等。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