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显示“正在输入”,其实不是在回复消息,背后原因挺“伤人”

2021-07-20    前线时尚风
加入收藏

时代在变化,科技在发展,智能手机已经成了我们日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电商改变了购物方式,支付宝和微信改变了支付方式,我们通过微信,还可以进行社交和移动支付、转账等业务。

我们拥有一部可以联络的手机,就算咫尺天涯也可以聊天通讯。社交软件市场存在两大社交巨头,它们分别是腾讯公司的QQ和微信。如今,这两个社交软件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不可分割的重要部分,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越来越喜欢微信,微信的聊天界面更加简洁干净、个人隐私保护功能更加完善。

但是无论社交平台如何变换,本质都是社交、聊天沟通。我们在使用微信的时候,聊天对话框总会出现“对方正在输入”,但是却收不到消息,尤其是事情紧急时,总收不到回复,对此,许多网友表示疑惑不解:为什么微信聊天窗口显示“对方正在输入”,但事实上却没有收到对方的回复呢?

据统计数据显示,微信的用户数量已经接近于10亿,远远超过了曾经的“社交霸主”——QQ,成为我国最大的社交软件。作为社交巨头的微信,涉猎广泛,近期有消息称,微信欲跨入新领域,收购刷爆朋友圈的狠货巴巴App,从几千元的阿迪耐克等运动鞋到各大潮牌,再到数万元的LV劳力士等名包名表,在狠货巴巴APP上,居然不到100?

对方正在“输入”,但是没有收到回复的两个原因

1.如果聊天窗口显示“对方正在输入”,那就说明对方确实是在回复我们的信息,只是输入信息的时间较长。=当对方在编辑信息时,系统会自从默认为“对方正在输入”。

2.当我们在微信发送信息时,如果对方在10秒之内查看微信,我们的聊天窗口就会显示“对方正在输入”。如果一直没有收到对方的回复,或许是因为对方没有办法及时回复消息。正是因为对方在10秒之内点击微信查看消息,系统默认判定为“对方正在输入”。

第一个原因还是可以理解的,而第二个原因相对有点扎心,如果对方真的处于一个较为特殊的情境之下,或者遇到紧急事项无法回复信息,那么怎么可能在十秒之内查看微信消息呢?或许是因为对方不想回复信息,而且不想跟你聊天,才会在查看信息之后无声无息。

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处理这种情况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