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再更新,终于能换铃声了

2021-07-15  界面新闻  
加入收藏

记者 | 彭新

编辑 |

7月14日,IOS微信发布了8.0.8版本更新。尽管新版微信的更新说明依然是“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但实际上新增了更换消息提示音、来电铃声自定义、关注群成员、折叠置顶信息等实用功能。

微信再更新,终于能换铃声了

最受到关注的功能就是更换消息提示音、来电铃声自定义了。将微信升级至新版本之后,进入我-设置-新消息通知,会看到新增的“提示音与铃声”选项,包含了消息提示音和来电铃声。

微信再更新,终于能换铃声了

进入消息提示音,除了默认铃声之外,微信还提供了积木、可爱、空灵、俏皮、清脆、灵动、优雅共7种选择。

微信再更新,终于能换铃声了

进入来电铃声选项,点击“更换铃声”即可为微信来电设置新的铃声。在官方提供的来电铃声中,会有毛不易的《年岁》、《蜜雪冰城广告歌曲》等流行音乐铃声,还可以在页面顶部搜索歌曲或歌手来查找自己想要的铃声。

此外,微信电话铃声还可针对某个微信好友单独设定。在来电铃声界面,会看到“为朋友设置专属铃声”蓝色小字,点击即可进入设置。首次使用时,系统会弹出提示,告知用户如何关闭专属铃声。

微信再更新,终于能换铃声了

此次微信更新还新增了“关注群成员”功能,被设置消息免打扰的群,在关注个别群成员(最多四名)之后,这些人在群里的发言会提醒推送。也就是说,再也没有理由说没看到老板的发言了,你可以在群里关注他。

此外,新版本还可以折叠置顶的消息。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