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偷偷告诉你,“正在输入”暗示着什么

2021-07-09    鱼尾酱叨叨
加入收藏

不得不说,在互联网时代下,人与人之间的联系越来越紧密了。微信正作为大家沟通交流的桥梁进入日常生活,加之信息化的推进,有部手机有个微信似乎可以解决很多问题。例如以前只可以通过打电话与远方的亲友联系,而有了微信后也不用再经常花着昂贵的话费打长途电话了,还可以直接进行语音还有视频通过,更能贴近大家的生活。不可否认,微信在引领一股新的风向,成为一个必不可少且无法取代的聊天支付的App

微信偷偷告诉你,“正在输入”暗示着什么

 

相信很多人在微信还没有普遍使用之前一直是使用QQ,那时候好像很多“非主流”的操作和花样就是在QQ兴起的,确实也是一代人青春的回忆。不过现在鲜少有人使用QQ,毕竟还是简单流畅的微信适合大众。不过作为办公软件来用,QQ还是非常便捷的,毕竟可以传输很大的文件,这一点是微信做不到的。

微信偷偷告诉你,“正在输入”暗示着什么

 

说到这两者,都是腾讯旗下的杰作,在社交还有移动支付方面确实是经典软件。说回微信,人们越来越喜欢微信其实也是有原因的,微信的聊天界面更加简洁干净、个人隐私保护功能更加完善,因为微信从注册就需要实名认证,而且一个微信号必须要有一个手机号绑定,十分注重真实信息。在移动支付方面,已经建立起相应的流程步骤,实时保护。

微信偷偷告诉你,“正在输入”暗示着什么

 

在聊天方面,大家是否有注意“对方正在输入”提示,对于一些停留在与对方的聊天界面的小伙伴优势就会纳闷,为什么有时候一直收不到恢复?其实也是有原因的,一种是对方在编辑信息时,系统会自从默认为“对方正在输入”。另外一种是,当大家在微信发送信息时,如果对方在10秒之内查看微信,自己的聊天窗口就会显示“对方正在输入”,所以还是要分情况。

 

目前,微信在聊天隐私、移动支付、出行娱乐方面有了更多完善,也在竭力推出更亲民的操作体验和服务,就例如最近适老化推进下的“长辈无忧专线”小程序,就是一个非常贴心的专属客服服务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