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变形金刚7》发“汽车人标志”海报,明年6月9日北美上映

2022-12-02  新京报  
加入收藏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12月2日,第七部《变形金刚》真人电影《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后简称《变形金刚7》)发布汽车人标志版新海报,该片定档于2023年6月9日在北美上映。

《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海报。《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海报。

《变形金刚7》将聚焦几代赛博坦星人的纷争,猛兽侠登场。该片由小斯蒂芬·卡普尔(《奎迪2》)执导,卓比·哈罗德(《明日边缘》《亚瑟王:斗兽争霸》)编剧,安东尼·拉莫斯、多米尼克·菲什巴克主演,杨紫琼、皮特·戴维森、朗·普尔曼、彼得·丁拉基等配音,彼特·库伦继续为擎天柱配音。故事将回到上世纪90年代,地球上的战斗不只发生在汽车人和霸天虎之间,巨无霸、原始兽和龙头部队也参与其中。

编辑 黄嘉龄

校对 赵琳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