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谷歌官方“安卓模拟器”上线 超过40款游戏无缝同步

2022-09-26  搜狐号  游民星空
加入收藏

日前,谷歌已在澳大利亚、韩国、泰国、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正式推出了PC版“google Play游戏”测试版。这意味着在这些地区拥有 Google Play 帐户的用户将能够在他们的PC上游玩一些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游戏,还可使用键鼠操作游戏、在设备之间无缝同步。该应用目前尚不支持 mac

Google Play游戏可以直接从谷歌的官网下载>>>

安装该应用程序后,您可以浏览、下载、游玩应用内提供的手机游戏。对PC的硬件要求为8G内存、10G固态。目前,谷歌在该平台上拥有超过 40 款游戏,包括《口袋奇兵》《狂野飙车9》《梦想小镇》等。

正式版本发布日期尚未公布,将因地区而异,官方称将于 2022 年晚些时候逐步推广到其他地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