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HBO王炸美剧上线,这个月有的看了

2022-08-02    美剧院线
加入收藏

又到了每月「剧集盘点」的时间。

一直在关注美剧的剧迷,肯定已经猜到标题说的是哪部剧了,HBO的王牌美剧《权力的游戏》衍生剧《权力的游戏前传:龙之家族》将在本月上线。

除此之外,本月还有好几部值得一看的剧在本月开播。

例如《睡魔》,据说该剧是有史以来投资最高的一部DC漫改剧——

《睡魔》

The Sandman

8月05日

本剧改编自尼尔·盖曼的热门DC漫画系列,由尼尔·盖曼与节目统筹艾伦·海因伯格及大卫·S·高耶联手开发及监制。

设定倾向于奇幻和惊悚。

故事从梦之王意外被困一个世纪后开始,他的消失引发了一连串风波。

为了恢复秩序,他只好穿越时空游走在两个世界...

《好想做一次》

Never Have I Ever

第03季 8月12日

《好想做一次》是.NETflix出品的原创校园爱情剧集,这个耻度爆表的剧名正如你所想的那样,主要讲述的是女主想尝试人生第一次运动,却屡屡不如愿的故事。

从第一集开始,她就把目标放在了自己心仪的校草上,开口就是虎狼之词...

该剧虽然也是校园言情题材,但难得的是涵盖多种议题,融合了多种族裔文化

但说到底,这其实就是一部带着议题的普通青春喜剧,就是多了点狗血。

回归的第三季,将继续讲述女主与“两个男朋友”之间的故事...

《行尸传说》

Tales of the Walking Dead

衍生剧 8月14日

《行尸传说》是《行尸走肉》的第四部衍生剧。

一共六集,每一集都将由「行尸宇宙」里的一些新老角色展开独立故事。

《女浩克》

She-Hulk: Attorney at Law

8月17日

《女浩克》将延续漫画设定,女主角是一名律师,在枪击受伤后接受表哥“绿巨人”布鲁斯·班纳博士的输血,导致DNA产生突变,获得超能力,最终成为了女浩克。

女绿巨人能力与绿巨人几乎一致,拥有强大的力量、耐力、速度和再生能力,但她的能力等级稍逊于绿巨人。

但与绿巨人不同的是,她可以控制变身,并且变身后她可以保持她原有的智力,很少失去理智。

值得一提的是, 女浩克将由「塔提阿娜·玛斯拉尼」饰演,如果你看过科幻剧《黑色孤儿》就一定会对她印象深刻。

一人饰多角,凭借炸裂演技拿下了当年的艾美奖最佳女主...

《龙之家族》

House of the Dragon

衍生剧 8月21日

衍生剧《龙之家族》由乔治·马丁本人担任联合创作人和执行制片,根据《血与火:塔格利安王朝史》改编。

时间背景设置在正剧的时间线前300年,聚焦坦格利安家族的故事。讲述坦格利安家族的兴衰,由此引发了坦格利安内战,这段历史被称为「血龙狂舞」。

这场内战血龙狂舞,将会直接导致坦格利安家族的龙灭绝。

由此不难想象,这部衍生剧肯定会有不少大场面。在《权游》正传没看够的龙战,这次可以看个爽了...

《看见》

See

第03季 8月26日

「海王」杰森·莫玛饰演的一部国内冷门科幻美剧。

剧集的设定很有意思:

随着21世纪一场致命病毒的爆发,地球上的人口骤减到不足两百万,幸存下来的人类也因此全部成为了盲人。

两百年后,视力成了传说。即便只是谈论视力,也会被当作异端。

没有高科技,文明断层,几乎所有的人类都成了瞎子。

电话成了传说,飞鸽传书便成了主流;

为了方便走动,房屋之间用绳子来指路;

大家看不见,「书籍」便不能成为传承文化的桥梁,取而代之的是类似绳结记录的交流方式...

苹果给该剧投了很多钱,但可惜的是口碑一般。

希望第三季可以好起来。

以上这些剧,你最期待哪一部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