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新版索尼PS5 外观没变 但内部设计却大变样

2022-09-12  中关村在线   
加入收藏

近日,油管UP主 Austin Evans对全新索尼PS5进行了完全拆解,虽然外观上没有任何改动,但在内部可以说索尼对设备进行了彻底改造。

新版PS5机型使用了更小的主板、不同的散热方式,甚至改变了SSD外壳。所有这些改动都帮助减轻了主机,但 PS5 的外观没有明显变化。真正的大变化是 PS5 中更新的主板。它缩小了大约两英寸,主机的散热方式略有不同,这要归功于后部的附加热管和较小的散热器。

新PS5型号的SSD外壳也发生了变化。它不再有覆盖整个长度的PCB,部分的金属裸露在外。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索尼改变了PS5设计的这一特定部分,但其推测它可能有助于改善散热。

所有这些变化可能会给新型PS5带来一些确实的增强。 Evans声称这款新的PS5机型在游戏过程中的功耗降低了约 20-30 瓦,同时仍提供大约相同等级的噪音和热量输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