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北京环球度假区怎么去?地铁、驾车都方便,小编带你走一趟

2021-10-19  北京日报客户端  
加入收藏

北京环球度假区即将开启试运行。今天,北京日报客户端北京号与北京市交通委联合制作的“交通探秘”节目就带您全方位了解和体验前往环球度假区的几条主要路线,方便您的出行和游玩。

 

北京环球度假区怎么去?地铁、驾车都方便,小编带你走一趟

驾车路线:

田家府收费站(B广场):车辆通行田家府收费站(B广场),直行到达环球度假区。 田家府收费站(D广场):车辆通行田家府收费站(D广场),左转至日新路右转到达环球度假区。 田家府收费站(E广场):车辆通行田家府收费站(E广场),左转至日新路右转到达环球度假区。 张家湾北收费站:车辆通行张家湾北收费站,直行到达环球度假区。 台湖收费站:车辆通行台湖收费站右转至通马路,右转至万盛南街到达环球度假区。 张家湾收费站(1广场):车辆通行张家湾收费站(1广场)右转至九周路右转到达环球度假区。 土桥收费站:车辆通行土桥收费站(2广场)桥下掉头至土桥收费站(1广场),通行至张家湾北收费站到达环球度假区或由辅路到达。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