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切记安装窗帘别再选罗马杆了,早过时了,还丑,窗帘盒多吃香啊

2023-04-18    阳光力小天儿
加入收藏

很多人在安装窗帘方面,为了图省事,就会选择罗马杆,其实这种罗马杆早就已经过时了,而且效果还特别丑,简直拉低了整个房屋的档次,所以切记不要选择罗马杆,现在不少人为了美观会选择窗帘盒,渐渐地窗帘盒越来越吃香了!

安装窗帘盒的优势

隐秘性:窗帘盒最大的优点在于隐蔽性,不像罗马杆会显得十分突兀。使用窗帘盒后整体更统一,看起来也更美观。

遮光性:窗帘盒位于天花板上,因此窗帘也是从天花板开始垂直而下,能够避免窗帘漏光的问题,尤其适合装在卧室。

窗帘盒的材料

窗帘盒通常是在木工做吊顶时同步施工完成,因此,制作窗帘盒的材料与吊顶的材料是一致的,基于防火要求,一般基层板采用细木工板、阻燃板等。

面层板根据客户预算与要求,采用相应厚度的石膏板即可;但要注意在一些潮湿地区,石膏板应采用防潮防水处理。

在新房装修改建过程中,窗帘盒的使用,大家都知道了吧!为此,窗帘盒的安装虽然受欢迎,但也并不是所有家庭都使用,比如空间面积大、预算充足,且窗户开启上方与顶部有2cm左右的空隙;家中有老人、孩子或对空间遮光性要求高的居住者;想要丰富顶面层次,增加空间美感的家庭,均可以安装窗帘盒。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