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RVVP2*1.5是什么电线

2023-02-17  51CTO  七叶君
加入收藏

RVVP 2*1.5是2芯软屏蔽线,它由两根软丝导线和金属编织屏蔽以及PVC护套组成。

RVVP 2*1.5的结构

RVVP 2*1.5一共2根导线,导线是软丝,软丝导线可以给电缆提供足够的柔软性,更适合不同施工环境的敷设。

RVVP 2*1.5的绝缘和护套均为PVC材料,根据电缆的特性,添加阻燃或者耐火材料,组成阻燃或者耐火电缆,可根据前缀:ZC或者ZCN来区分,例如ZC-RVVP是阻燃C级屏蔽线,而ZCN-RVVP则是耐火屏蔽线。

RVVP 2*1.5是屏蔽线,所以它拥有一层屏蔽层,屏蔽层多为金属编织屏蔽,市面上常见的材料为:铜丝编织屏蔽,镀锡铜编织屏蔽以及合金网屏蔽,铜丝编织以及镀锡铜编织符合国标标准,但是成本也最高。

 

RVVP 2*1.5的用途

RVVP 2*1.5一般用于需要对抗信号干扰的线路,可以传输电能以及信号能,可以用于短距离的信号传输,多用于通信、音频、广播、音响系统、防盗报警系统、智能自动化系统、自动抄表系统、消防系统等需防干扰线路连接、高效安全的传输数据电缆。

RVVP电缆的选购

除了查看导线以及绝缘屏蔽是否符合国标标准外,屏蔽层是另外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由于铜丝编织屏蔽的成本以及价格较为昂贵,因为很多厂家会对屏蔽层进行减料,所以确认屏蔽层的材质是重中之重,如果是铜丝编织屏蔽,价格较贵无可厚非,如果是非铜丝材质,则要注意电缆的品质以及屏蔽信号的能力是否符合自己的使用环境。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