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真没想到,除了床头柜,卧室床头还能这样设计,漂亮又实用

2023-01-29    刘欢文案馆
加入收藏

卧室陪伴我们的时间很长,装修设计甚至会比客厅更加重要,关键是卧室的面积大多比较小,如果设计不当可能会让人感觉不舒服,从而降低家居生活的舒适性,比如床头设计方式就值得好好探讨一番。

一、墙裙+氛围灯

大多数卧室的床头两侧会摆放床头柜,时间长了难免会让人感觉太过单一,可以考虑用饰板在墙面做半人高的墙裙,保护墙面的同时还有着非常不错的装饰效果。同时,墙裙上方再安装隐藏的灯带来渲染氛围,能够让卧室变得更加温馨。

二、储物柜

如果卧室的面积非常小,没有地方来安装衣柜,可以考虑将衣柜安装在床头,一举两得的设计方式简直就是小户型的扩容神器。

三、吊柜

传统的落地式床头柜会占用地面空间,也容易留下卫生死角,建议采用挂墙式的床头柜,不仅不占地方,也方便打扫卫生,避免卫生死角的产生,而且颜值比普通床头柜确实高了很多。

四、置物架+灯具

甚至可以考虑用置物架来代替床头柜,装饰效果和收纳能力相同,却让人感觉更有新鲜感。如果再配上吊灯、壁灯或者落地灯等辅助照明灯具的话,效果会更加完美。

无论是床头柜,还是置物架,都可以选择一些造型更加别致的产品,避免发生装修效果雷同的问题。在选择床头柜或置物架的时候,颜色、材质还是要根据整体的装修风格来决定,大小要适中,形状尽量简洁一些。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