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现在越来越多人家里不装窗纱了,他们都用这种,美观又实用!

2023-01-30    个性装修风格
加入收藏

很多人在买房子时都想选个好房子,不但房子要买好的,装修的质量也要是最好的,风格也要是最好的,家具也得是最好的,家具的摆放位置也必须是最正确的。本来嘛,日常生活最重要的就是舒适量,而舒适度和这些因素都是息息相关的,因此谁也不想凑合。

但是,梦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有的人因为不了解装修知识,所以尽管很想把房子装得尽善尽美,但在装修过程中依然走了不少弯路,出了不少问题。这就要求大家最好多了解一些装修知识,以便冷不防的掉“坑”里。


 

一般夏天为了防止蚊虫叮咬,许多朋友都会在家里的窗户上装纱窗,但是往往效果不好。有的纱窗对防蚊虫起到的作用很小,比如在广东,其他省份11月都已经很冷了,广东还很热,还是有很多蚊虫,这时候传统的纱窗是没什么大作用的。因此,现在的广东人家里都装了这么一种纱窗,它质地很坚固,对防止蚊虫侵扰很有效。


 

这种新型纱窗是不锈钢材质的,网的密度很大,防蚊虫的效果比传统的纤维网纱窗要好很多。在夏天,装了这种不锈钢纱窗,随时可以把窗户打开,既通风还能保证蚊虫不会飞进房间里。


 

不锈钢纱窗的优点有三:

一是防盗。纤维网的纱窗用利器一划就破了,而这种纱窗却很坚固,起码不会被划破,如果你家里住的楼层比较低,那么装这种纱窗的防盗效果绝对很好的。

二是它是从屋内固定的。为什么这还能成为一个优点呢?因为从屋内固定就表示只有从屋内才能把它卸下来,也就是说除了主人家外,任何人都没办法从外面卸下纱窗,某种意义上也起到了防盗作用。

三是它具有逃生功能。如果你家里遇到突发情况,比如说火灾之类的,只要打开窗户就能逃生。当然,它的逃生作用仅限于低楼层住户。


 

一套房子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和舒适,房子里装修好了能增加舒适度,而装上不锈钢纱窗能增加安全性,你还在犹豫什么?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