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房子住久了,才发现厨房这几个地方不应该这样装,浪费钱又不管用

2023-01-29  网易号  个性装修风格
加入收藏

装修房子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仅花费不少,更是需要充足的时间。虽然可以出高价将房子承包给装修公司,但是要想确保房子的装修质量,还是自己亲自督导比较好。只有自己监督装修的房子,才能做到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如果你正在装修房子,厨房一定要重视这几点,否则装修完你会后悔的。

 

首先是水龙头的选择。别看水龙头只是个小物件,对之后生活的影响可是非常大的。我们在选择水龙头的时候千万不能草草了事,一定要选择抽拉式的水龙头。相比于固定的水龙头,抽拉式水龙头能帮你解决大问题。如果安装了固定式的水龙头,我们只能在水龙头下方清洗果蔬、锅具等物。对于小物件来说还可以,但是对于大物件来说就有很大的局限性。而有了抽拉式的水龙头就能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各个角度清洗自如而且更加节约用水,方便高效。

 

其次就是厨房最好不要安装推拉门。很多家庭为了节约空间在厨房选择推拉门,那你只是看到了推拉门的一个好处而忽视了它的弊端。推拉门的密封性能较差,这样就没有办法有效地阻隔油烟进入客厅。而且,厨房是一个油烟较大的地方,时间一长推拉门的滑道就会有油垢产生,不仅清理起来非常麻烦而且很难处理干净,还会影响推拉门的顺畅使用。在推拉的过程中会出现刺耳的声音,令人很是不悦。

 

第三是橱柜面的选材要注意,最好选择比较平滑的材质,这样会给之后的清理工作提供方便。如果只是出于纹路的好看而选择大理石一类的不光滑材质,表面很容易堆积油垢,这样在之后打扫厨房的时候就非常麻烦了。

 

总之装修无小事,我们要不怕麻烦,尽可能地关注到每一个家居细节,这样才能让我们之后的生活更加舒适惬意。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