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移动硬盘无法读取怎么办?

2022-03-29    数据恢复技巧
加入收藏

 移动硬盘无法读取怎么办?对于很多用户来说,仅仅有电脑和手机的存储空间是远远不够用的,于是移动硬盘就越来越受欢迎。移动硬盘既可以像电脑硬盘一样提供巨大的存储空间,又可以像U盘一样随身携带,所以很多用户喜欢将数据保存在移动硬盘中。随着使用的日益频繁,移动硬盘也会时不时出现各种问题,例如无法读取。

  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问题呢?很多时候,移动硬盘提示文件或目录损坏且无法读取错误说明移动硬盘上的分区遭到了破坏,以至于无法正常读取里面的数据,以下是可能造成该问题的常见原因:

  1.移动硬盘正在读写数据的时候拔出了移动硬盘,或是在拔出移动硬盘之前没有点击电脑中的安全删除硬件并弹出媒体图标

  2.在使用移动硬盘的时候出现突然断电、不正常关机等情况

  3.移动硬盘供电不足

  4.磁盘坏道

  5.移动硬盘本身质量问题

  6.对移动硬盘上的分区进行调整、合并等操作被迫中断、失败等导致分区损坏

  下面我们就借助失易得数据恢复软件来看一下具体操作吧。

  第一步:电脑运行失易得数据恢复,在主页上选择“误删除除文件”功能进入。

移动硬盘无法读取怎么办?

 

  第二步:选择要找回文件所在的磁盘,点击下一步,再选择要恢复的文件类型(全选扫描也行),点击扫描按钮进行扫描。

移动硬盘无法读取怎么办?

 

  第三步:扫描结束后,找到我们要恢复的文件,点击预览,确认文件能正常预览才可以恢复,确认无误后,勾选要恢复的文件,点击恢复按钮,选择路径保存即可成功恢复到电脑上。

移动硬盘无法读取怎么办?

 

  移动硬盘无法读取怎么办?看完这篇文章的小伙伴相信再出现遇到这类问题后,也可以轻松解决了,平时大家在使用u盘的过程中,也要注意保护好数据,避免数据丢失的情况发生。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