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Mac历史上最大的转变!传苹果将推出触摸屏mac:键盘和折叠屏相融

2023-01-16    小布在未来生活
加入收藏

Apple 似乎将推出配备触控显示屏的 mac。彭博社的分析师报道称,“Apple 工程师正在积极设计该项目”,并补充说该公司正在认真考虑其 Mac 产品线的触摸屏便利性,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然而,Apple 尚未决定何时向世界推出触控式 MacBook 屏幕。

该报告援引未具名消息来源补充说,该公司正在进行的讨论的目标是在 2025 年暂定发布触摸屏 Mac 硬件,首先是定于 2025 年推出的经过重新设计的 MacBook Pro。

该爆料真的很有趣,因为它也与 预测 OLED 屏幕的传言相吻合苹果笔记本电脑的升级。

值得注意的是,Apple 仍然无意合并 macOS 和 iPadOS,主要是因为这两个产品类别对 Apple 来说都是重要的赚钱工具。

据推测,这样苹果不希望影响到任何一条线苹果产品的销售。iPad Pro 和 Air 型号已经获得了 Mac 级芯片升级,它们拥有自己的配件生态系统,DaVinci Resolve 等专业级应用程序终于开始进入 iPad。

Mac 历史上最大的转变

尽管进行了显示技术升级,Apple 不会对 MacBook Pro 系列进行任何令人大跌眼镜的设计更改。

那位比较可靠的分析师的报告提到,苹果将在未来的笔记本电脑中坚持其传统的显示屏和键盘外形,尽管它们配备了触摸屏。

在过去的几年里,出现了 一些疯狂的 Mac 专利,例如与键盘面板融合的弧形玻璃设计,以及触摸界面。

Apple 在 Mac 上对触敏硬件进行的简短实验始于 TouchBar,事实证明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改变,此后已退居幕后。

看到为基于触摸的输入和手势量身定制的 macOS 应该会很有趣。然而,该公司历来强烈反对其计算机上的触摸屏。

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特别不喜欢触摸的想法并声称,“经过一段长时间后,你的手臂会很不适应,很累。它不起作用,它在人体工程学上很糟糕。”

现任首席执行官 蒂姆库克也在 2012 年表示,“这种触及范围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件非常喜欢的事情,那样失去了笔记本的意义。”

Apple 的软件主管 Craig Federighi 在 2014 年告诉.NET,当他被问及这种可能性时,Apple 并不“老实说认为这是正确的做法”。

喜欢本文的朋友记得打赏哦,也别忘了转发、点赞、评论和关注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