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4款实用的Mac软件,保证让你爱不释手!

2022-12-29  网易号  嘻呱互联
加入收藏

1.iShot:截图、录屏、带壳截图、OCR、翻译等,一个顶十个,样样皆优秀!

截图是mac的用户的日常的基础功能,大多数用户用的一般是微信或者QQ自带的截图功能,比如微信自带的截图功能,功能相对简单,难以满足大家日常需要的:高亮标注,序号标注,长截图、延时截图、贴图等功能。在这里就给大家推荐一款能满足我们所有截图需求的工具。


 

App Store搜索“截图”即可下载。


 

2.pap.er:Mac上超好用的壁纸软件

UI 简洁优雅:如下图所示,只提供你最想要的功能和设置选项,且为中文界面;


 

pap.er 提供了壁纸预览界面和一键设为桌面的便捷功能,无需跳转至 Unsplash 源网站查看;

被设为桌面的壁纸,会被默认下载存放到图片文件夹,你可以通过 pap.er 直接打开文件夹进行管理,且支持自定义壁纸存放位置;


 

官网搜索即可下载。

3.vdown-免费下载视频

各位小伙伴还在为想要免费下载视频而苦恼吗,Vdown这款软件绝对能解决你的这个烦恼。

复制某个视频的链接,就自动弹出下载窗口,轻轻一点,自动解析下载音视频文件。支持900+在线视频网站,油管也可以哦,可自由选择想要下载的视频文件分辨率和音视频文件格式。甚至只下载音频,且支持视频自带字幕文件的下载。

初次使用有10次免费下载次数,可通过邀请朋友解锁无限下载次数。


 

官网搜索即可下载

4.Vox:Mac 上最好用的免费全能音乐播放器

Vox Mac版这是一款简洁 Mac 音乐播放器, 支持Mp3、OGG、FLAC(无损格式) 等多种音频格式,可将听歌记录同步到 Last.fm。


 

Vox播放器功能强悍,界面精美,自带均衡器、可视化、渲染效果等,虽不支持播放列表,却可使用当前文件目录下所有音频文件列表提供上一首/下一首。Vox 甚至还提供类 windows 的菜单栏控制按钮,非常方便。它还能无缝导入其他播放器的音乐库进行播放,自动搜索专辑封面,最小化时,图标就会变成专辑封面。

App Store搜索vox即可获取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