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开发一个app有多难?

2022-02-25    软件开发程序君
加入收藏

开发一个App到底有哪些难点

今天让我给你们盘点

第一个需求梳理需要明确客户

也就是甲方需要做哪些功能,达到什么目的。主要是双方沟通成本会很高

第二点解决用户并放量的问题

就是在如果你有几万十几万,或者甚至上百万的用户,同时访问服务器的时候,咋个让程序不崩溃。

第三点逻辑难点

我们做得有些产品,它的内部业务逻辑,业务流程是相当复杂的,我们要去保证流程正确,数据不足错误非常难。

第四个效果难点

一些比较优秀的用户体验,或者是一些比较炫的演练效果,还比较有难度。

第五个是体验上的优化

每个项目它都有它自己的核心功能。这些功能上要真的做到体验完美。真的是劳心负责。当然只要用心 我们不断地优化。肯定也能达到一个满意的效果。

文章内容仅为个人简介,如感觉有帮助的话记得收藏,以备不时之需。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