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家居装修类的在线接单APP定制开发案例赏析

2022-01-25    威德科技
加入收藏

目前,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让互联网用户也激增,很多传统的线下企业都开启了线上服务模式,在线接单发单App也逐渐多了起来,和我们生活越来越密不可分,在线接单APP开发让中介、商家的服务模式更加细化,平台获取优质的用户群体,匹配一些专业的师傅,相互成就,达到一个双赢的解决方案。

在线接单平台有很多种,比如代驾、家政、同城服务、餐饮外卖等,今天威之德信息为大家介绍一款家居装修类的在线接单平台:

图牛工匠:本地同城家居装修平台APP定制开发

图牛工匠又名云工厂,分为企业端和师傅端,企业端发起装饰装修类订单、派单,装修师傅接单,师傅端接单-服务-待验收-完成订单等一系列流程,规范、安全、高效。给用户提供一个居家生活便民服务的平台

家居装修类的在线接单APP定制开发案例赏析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