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Google公布程序员一天代码量!你猜对了么?

2021-05-06  今日头条  传智教育官方账号
加入收藏

Quora上有个有趣的问题:google工程师们每天写多少行代码?

Google公布程序员一天代码量!你猜对了么?

 

Google的AdMob全栈工程师在Quora发表评论表示:我的同事最近和我分享了一组调查研究数据,一名高效的工程师每天能写100-150行代码,我嘲笑了他,表示这项预估值绝对要比实际值低。

Raymond Farias为了证明上述估计值的错误,决定以他在谷歌工作效率最高的一个月为例并使用了Google的一个内部工具来查看每天的代码增量,包括增删改查的代码行数。

最后他将一个月的数据汇总然后平均到工作日得出最后结论是150,随后对他的其他同事进行了检测,最后得出的数据基本一致。

在国内的公司,对于一些熟练的程序员来说每天100行代码是正常的生产率,包括需求分析、设计、编码、单元测试和系统测试。

如何提升自己的代码效率?

今天分享不具体指某一种语言,而是程序员的思考方式。很多程序员对自己做的项目并不了解,只要收到了指令就开始执行。

一个高效的程序员,应该是一个合格的产品人。能够理解为什么?我看一个开发者在上学的时候把几个终端脚本放在一起玩MUD游戏?是想在比赛的时候到最高级别,只有清楚的知道为什么,才可以尽可能的实现目标。

其次就是知道什么时候做,什么是必须优先做的,什么是需要做的,什么是我想做的。一下就可以把自己的精力进行拆分了。

最后就是根据自己的工作透彻的分析,需要掌握什么?为什么要掌握?什么时候开始?比如产品经理告诉你首页要插入一个按钮,我们不光是实现一个按钮。而是更高层次的理解为什么?持续观察每一个需求,对于自己和公司来说都有很大的价值。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