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2021年现代全栈开发人员技术栈

2021-07-22    闻数起舞
加入收藏
2021年现代全栈开发人员技术栈

 

随着介绍的新工具和技术,开发人员技术景观一直变化。通过对职位板上的无数职位描述进行了大量的采访和阅读,我认为这是2021年的JAVAScript开发商的伟大现代化技术堆栈。我的首选框架是反应,但是您可以为Vue,Angular或Svelte交换。

有无数的工具,所以我只会覆盖一个选择,当合并时可以用于个人项目或公司。当然,许多其他项目管理工具存在于例如Jira,Confluence,Trello和Asana,以命名几个。这是基于用户体验和偏好,因此可以随意进行轻微的调整和个人变化,以适应自己的口味。

专注于精致的工具是更简单的,而不是在那里淹没了夸张的选择,这使得渴望开发人员选择起点。

项目管理

设计

后端

前端

移动端

(本文由闻数起舞翻译自Headless Testing with Selenium & QAF的文章《Modern Full-Stack Developer Tech Stack 2021》,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https://levelup.gitconnected.com/modern-full-stack-developer-tech-stack-2021-69feb9af13f3)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