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手机被监控能到什么地步?怎么解决?

2022-07-09    黑帽子科技org
加入收藏

来自中国最年轻黑客教父郭盛华曾表示:网络世界没有100%的安全,如果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冰箱,智能电视和其他智能设备足够智能以使生活更轻松,那么智能行为也可能被黑客用来窃取数据,侵入隐私后窥探。

手机被监控能到什么地步?怎么解决?

 

以下案例是被手机监控后的真实经历和感言:

本人96年的女性,亲身经历遭到监控近2年,现在找到专业人士终于让生活恢复正常,目前正在搜集想相关证据,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告诉你手机被监控能到什么地步?

1、关机、待机、抜卡的情况下仍会被环境监听

自己的手机在待机关机和不插电话卡的情况下,只要手机在身边,所说的话仍然会被录音并上传到监控者手中,这是我后来才知道,当时我并不知道。

2、被监控后,手机通讯录里所有联系人的姓名号码都是透明状态,监控者可以实时查询,就算隐藏也毫无用处。

3、手机收到的短信都会被发送给监控者,即使主动去删除短信,监控者也可很容易的就弄到备份的短信内容,并支持所有语言。也就是说,当你删除了短信,你已经没有任何备份了,但是监控着却还有。

4、手机摄像头被直接掌控,监控者可以让摄像头自动开启,并且可保存下载手机里面的所有视频和图片,这一点还是有办法可以解除的,直接用不透明胶带绑住摄像头,但是这也让自己无法正常拍照使用了。

5、更换手机卡也没有用,更换手机卡监控者仍然可以继续收集到数据,有的监控软件即使换了手机也没用,只要新手机上面留有旧手机的信息,监控软件仍可安装到新的手机上。

手机被监控能到什么地步?怎么解决?

 

这个案例是为了表明被监控的生活是很糟糕的,可能会有人觉得又不是什么明星不是什么有价值的人物,为什么私生活会被监控?实际上原因很简单,有的是被竞争对手,有的是因为自身的隐私有一定的价值,还有的是被恶意报复。

有人就说遇到这种情况可以去找法律途径,但是尴尬的是没有任何的证据证明是谁控制了你的手机,说出来会让很多人觉得会有臆想症,这个案例的女性还说自己的手机账号经常无缘无故被加满了人,自己账号这边显示没好友但当你加好友时就显示你账号满员。更恐怖的是还被人操纵游戏里的角色到处奔走。而她只能拿着手机眼睁睁看着!每次通话也被无故的开免提,没点开阅读的信息也会常显示己读!

手机被监控能到什么地步?怎么解决?

 

被恶意监控折磨的都快要崩溃了,不过好在目前该女士生活已经回到正轨,找到专业人士破解了监控,目前重要的一步就是搜集证据,希望恶意监控入侵的侵入者被绳之以法。

手机被监控能到什么地步?怎么解决?

寻求专业机构帮助是最靠谱的决定,针对个人的恶意监控存在指令入侵与软件监控,这让被入侵者即使关机和换掉SIM卡也无法避免。如果贸然的寄回厂家或去手机专卖店,可能会导致更重要的数据泄露。专业的机构专注于手机安全和隐私保护安全,他们可通过网络安全技术找出入侵者,避免被监控的烦恼。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