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保护手机不被网络攻击的有效方法

2021-06-01  今日头条  视频二爷
加入收藏

你的手机可能被入侵的方式有几种种。让我们分解每一个,看看一些可能的预防措施。

1:手机丢失或被盗

如果你丢失了手机,它可能会落入坏人之手。如果他们还有关于你的其他信息,他们可以很容易地伪装成你,绕过安全检查并闯入你的手机。

你能做什么?

使用 iphone 的丢失模式远程锁定你的手机。将丢失或被盗的手机列入黑名单。

2:公共Wi-Fi

公共 Wi-Fi 并不安全。因为未加密,所以每个人的数据都暴露在网络中,并且可以被黑客窃听。这意味着你传输的付款信息和其他个人数据可能会被盗取。

你能做什么?

使用公共wifi的时候使用代理,或者使用移动数据来保证安全。

保护手机不被网络攻击的有效方法

 

3:钓鱼攻击

在网络钓鱼攻击中,黑客会向你发送一封看起来很熟悉的电子邮件或文本,希望你点击里面的链接。该链接要么将恶意软件下载到你的手机上,要么将你带到一个旨在窃取你个人详细信息的欺诈网站

你能做什么?

对于短信带链接的,不要点击,不信任的链接不要点击,如果存在要求转账的都属于钓鱼诈骗攻击。

4:恶意软件和病毒软件

恶意软件是未经同意就安装到你手机上的脚本或程序。它收集有关你的数据,以更好地定位你的广告。令人担忧的是,病毒软件通常包含在那个漂亮的小包中。它会记录你的位置、互联网使用情况和你的联系人,并将其传输给广告商。

你能做什么?

关闭位置服务,以阻止手机记录你的位置,并使用代理ip跟踪器隐藏你的在线活动。

使用代理ip增强智能手机的安全性

无论你的设备使用何种操作系统,使用代理都是必不可少的。关注兔子ip,了解最新的资讯。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