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YouTube 推出假日购物展示,充分利用其商业价值

2022-11-15  搜狐号  聚多多独立站服务平台
加入收藏

YouTube打算在感恩节前推出另一款直播购物功能,推出一系列新的购物流和其他应用内购物激活功能,由应用中一些最受欢迎的创作者主持。

根据YouTube消息:“随着假期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人在寻找一站式的礼物商店。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通过“从YouTube到你”(From YouTube to You)让节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轻松,这是一系列视频、直播和短片,由你最喜欢的创作者策划礼物推荐和独家产品赠品和交易,帮助你包装购物。”

在激活活动中,一些顶级明星,包括MrBeast,Bethany Mota和iJustine,,将在应用程序中播放超过10天的直播,展示各种产品和产品,而YouTube也将运行Shorts Challenge,以配合购物活动。

这将让更多用户接触到应用内购买的潜力,这可能会给YouTube的商业野心带来巨大推动,因为它正在努力最大化机会。

YouTube一直试图让用户对流媒体购物产生更多兴趣,以此为应用创收,同时也为创作者提供额外的盈利途径。沿着这条路线,YouTube增加了产品标签、“商品提醒”和增强现实试戴视频,以及与这一转变相关的其他各种元素。

但是,直播购物才是它真正想要掀起的潮流。

YouTube、TikTok和Instagram都在努力开发自己的直播商业元素,在看到这一过程成为亚洲市场应用内购物活动的巨大推动力后。

然而,到目前为止,西方受众还没有表现出购买流媒体产品的热情。但考虑到数十亿美元的风险,可以肯定的是,每个平台都将竭尽全力让直播购物成为一种东西,尤其是YouTube和TikTok,它们正在努力让直播购物成为一种更重要的趋势。

这是否可行?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值得说的是直播购物目前在中国推动了数千亿美元的销售额。

相比之下,美国的电子商务总销售额在2021年达到8700亿美元,这突显了社交平台能够实现直播商业的潜力。

YouTube的这一最新举措无疑会给它带来冲击,该应用的一些顶级明星可能会带来大量观众,让他们接触到这一过程的可能性。

如果它成功了,这可能会为应用中的零售品牌提供一系列全新的考虑。

聚多多(GIGdodo)独立站服务平台,由谷歌官方优秀合作伙伴福建米多多打造,专为中国品牌出海提供专业的建站(shopify建站/开源建站/整体建站)、谷歌开户、谷歌充值、谷歌广告代投放优化、社媒营销、内容制作等一站式服务,为中国品牌出海保驾护航。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