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买卖etf50期权?50etf期权交易合约如何选择?

2023-01-16  搜狐号  曼姨话房
加入收藏

50ETF期权从买卖的类型上,分成认购期权和认沽期权。如果买入“50ETF购11月2700”就是买入这一期权合约的投资者拥在合约到期时买入标的50ETF的权利,那么如果投资者买入的是“50ETF沽11月2700”那么代表的则是在合约到期时卖出标的50ETF的权利。#期权交易##期权日记##上证50etf期权#

如何买卖etf50期权?

买入开仓:买入开仓认购指的是做多、买涨、买多的操作。如果看涨,可以通过提前买入的方式开仓建仓,等待未来价格上涨后卖出,便完成了一次交易获利。

卖出开仓:卖出开仓认购指的是做空、买跌、买空的操作。如果看跌,可以通过提前向市场以卖出的方式开仓,等待未来价格下跌后再从市场买入货物偿还之前的借出,由此完成一次卖出开仓操作。

50etf期权交易合约如何选择?

在50ETF期权交易中,一般情况下,大家都会选择交易量高的合约。因为交易量高的期权合约流动性都比较好,基本上都是秒平仓,这样可以规避期权的流动性风险。一般流动性好的合约买卖价差都比较窄,深度较深。

50ETF期权加仓要注意什么?

50ETF期权加仓是为了更多的盈利,那么怎样才能减少风险,增加更多的盈利呢?

1. 当大盘行情趋势符合预期且趋势明显时,可以考虑适当加仓

2. 看合约的价值状态,随趋势操作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3. 记得要用利润加仓,不要用自己的本金,把亏损控制在可控范围内。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