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50ETF期权交易规则在哪?期权如何选择认沽和认购?

2023-01-11    期权账号之家
加入收藏

在任何一项投资产品中,都有着自己的独立体系和交易规则,50etf期权也是如此,如果只是一味冲动投资,不注重交易技巧也不遵守交易规则,那么这是绝对亏损的。那么50ETF期权交易规则在哪?期权如何选择认沽和认购呢?

50ETF期权交易规则在哪?

合约单位:10000份 申报单位:1张或其整数倍

行权方式:到期日行权(欧式) 行权价格间距:0.05元 合约到期月份:当月、下月及随后两个季月 到期日:到期月份的第四个星期三(遇法定节假日顺延)

行权日:同合约到期日,行权指令提交时间为9:15-9:25、9:30-11:30、13:00-15:30

交收日:行权日次一交易日

交易时间:交易日9:15-9:25(开盘集合竞价)、9:30-11:30、13:00-15:00 (14:57-15:00为收盘集合竞价时间

期权如何选择认沽和认购?

我们可以通过观察排名前十的合约选择认购还是认沽。前十的股票中上涨的占据大多数就代表有可能上证50ertf期权上涨,在购买的时候就可以选择认购,如果正好与之相反的时候就可以选择认沽。

期权方向策略

如果上证50指数下跌,那么投资者就买入平值认沽合约,卖出平值认购合约。

如果大盘是上涨的,那么就可以选择买入认购期权赚钱,卖出认沽期权。

如果大盘是下跌的,那么可以选择买入认沽期权,卖出认购期权。很多的投资者可以赚取双份的钱,赚取时间价值衰减和方向的收益。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