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期权权利金一般是多少?上海50ETF期权手续费要多少?

2023-01-11  搜狐号  曼姨话房
加入收藏

50ETF期权投资的过程中,权利金和手续费都是投资计划中非常重要的两个环节,是每一个投资者都需要考虑的两方面。那么50ETF期权的权利金和手续费计算方法是什么?#期权交易##期权日记##上证50etf期权#

期权权利金一般是多少?

一张期权为10000份,一张期权的价格=10000份×权利金价格,因此具体价格概要看权利金的价格。一般而言,相同到期日的期权越是实值,权利金价格越高;相同行权价的看涨(跌)期权,离到期日越近,权利金价格越高。

以50ETF期权为例,一手就等于一张,一张通常指的是10000份。所以大家在看合约价格的时候,需要乘以10000,这样才能够准确的计算出一张期权合约的价格。比如现在2900合约的现价是0.0230那么它的价格就是230元。

上海50ETF期权手续费要多少?

现在上证50ETF期权的手续费用一张是7元的,目前大多数券商都是收取的5-10元一张。 期权选择正规低手续费券商比较好,需要您满足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半年以上的交易经验的。上证50etf期权手续费一张都是7元!

50ETF期权技巧之养成良好的交易心态

有些投资者,盈利了就开始沾沾自喜,交易时变得很激进,稍有亏损后又无精打采,准备抛弃。没有一个好的心态,但对于投资者来讲,不管您是盈利还是亏损,一个健康良好的心态是至关重要的,当心境不顺时,必须中止操作停止交易,杰出的心态能够协助你沉着应对,无往不利。

 

如果对您有帮助期权懂祝您生活愉快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