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ETF期权交易规则是怎样的?50etf期权交易权利金

2023-01-16    曼姨话房
加入收藏

我国期权市场越来越火热,很多朋友对ETF期权非常有兴趣,未来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将会上市更多的期权交易产品,越早了解期权及其交易,在交易市场中越早抓住更多机会。#期权交易##期权日记##上证50etf期权#

ETF期权交易规则是怎样的?

认购期权买方:支付权利金,获得合约到期日内以约定价格买进ETF期权的权利。

认购期权卖方:收取权利金,承担买方一旦行权时按合约规定卖出ETF期权的义务。

认沽期权买方:支付权利金,获得合约到期日内以约定价格卖出ETF期权的权利。

认沽期权卖方:收取权利金,承担买方一旦行权时按合约规定买入ETF期权的义务。

50etf期权交易权利金

很多刚入门的新手朋友可能会不知道50etf期权权利金是什么,50etf期权的权利金就是买卖期权合约的价格,在50etf期权投资过程中,每一张合约的当前价格都不同,合约分成虚值、平值及实值合约,合约的当前价格也就是期权合约的权利金价格。所以权利金的概念十分好理解,其实就是合约价格。在期权交易中,期权买方和卖方支付一定的权利金来获得期权合约所赋予的权利,也就是我们购买50etf期权的成本。

50ETF期权合约价值

50ETF期权合约价值其实可以从两个角度来看,一个是内在价值、一个是时间价值。我们之前说过时间价值是非常重要的,也有投资者疑惑说难道期权价值是由时间价值一项决定吗?并不是的,期权价值是由很多内容决定,最主要的就是时间价值以及内在价值、波动率。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