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家里闲置的黄金怎么处理最划算?黄金回收价格怎么算?

2022-11-03  搜狐号  成都金炬典当七七
加入收藏

相信很多人家里都有黄金首饰, 但随着长年以来的佩戴,有的可能旧了、款式过气了、或者断了裂了,这就就会闲置在家,那么闲置的黄金怎么处理最划算呢?回收的话一般价格又怎么算呢?

闲置的黄金有几种处置方式:回收变现、置换

回收变现很简单,就是直接将物品出售,市面上也有很多回收黄金的商家。一般回收价格都是以国际金价为基准,适当的少个10元左右作为商家利润。总的回收价就是单价*克数。没有手续费、折旧费一说。不要想着说你当时买得多贵多贵,回收是不看购买价、不看品牌、不看款式的。

置换一般就是以旧换新、多退少补。其实很多品牌店其实都有这个业务,但有的只接受换取自己的品牌,其他家品牌不换。除了品牌店,像去典当行或者寄卖行也是可以置换的。在此需要注意的是,你不要用你的克重去换一口价的,否则就是黄金越换越轻、越换越亏。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