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果你有五十万,你怎么去花?如何创造最大收益?

2022-10-21  今日头条  天一娃娃
加入收藏

对资产的充分利用:

我们很多人都在炒股,有时候会遇到股票下跌,有的人这时候就会想到补仓,特别是遇到行情不好的时候,还想着补仓,有的甚至跌的老婆本都亏完了,最后割肉补仓,然而过几天或者几月,甚至几年,等到市场好转之时,总是想如果我当时有多少钱,然后补仓进行,那么现在就怎么样怎么样了,就实现财富自由了。

殊不知,拥有这种想法的人其实就是属于赌徒思维的人,只会越陷越深,只会让自己狼狈不堪,甚至跌入深渊当中。

其实有这种想法的人不少,我就是其中之一,也深受这种思维、思想之害,有时候甚至难以自拔。

面对有限的资产,我们如何才能从市场中分一杯佳肴美羹?这种问题,这样的思维方式才是我们所需要的。

如果你拥有50万块,你会如何操作,才能获取最大的利益?是短线操作,还是长期持有,亦或者是根据自己的规则原则制定相应方案,这些都是需要贯穿全过程考虑的事情。特别是入市之前要考虑清楚,入市之后就要根据实际情况去处理,是坚持还是更新方案,这个需要根据自己的认知来做出调整。

当然你也可以利用这些钱去投资其他的项目。

无论是投资什么,如何利用这些钱?怎么去利用、执行?你的预期收益?你的方案?预期的困难阻碍?这些都是最根本也是最基础的要思考的问题。

投资不能盲目,更不能轻信他人,要认真对待你手中的资产资源,每一分钱都需要认真对待,只有这样,你才可能做好投资。

最后就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仅用当前的这些钱或者资产去思考、去做调研、去做计划,千万不能给自己留后路,想着后续再补充多少多少资金,这种想法千万不能要,如果有这种想法,那就是赌徒思维了,在执行的过程中遇到难以跨越的障碍,该止损就得及时止损,不能过于执着,因为我们的时间、精力、金钱、资源都是有限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