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定期存单到期了。自动转存。利息怎么算?

2021-03-25    
加入收藏

如果你选择了本息自动转存,那么本金和利息都会自动帮你转存,这样你新存期的本金就是原来你存单的本金加利息,至于利率要看你在原来存单的存期内国家有没有调整过,如果没有那就是按照你原来存单的利率计算,如果有调整过就是按照调整后的利率计算,这应该很好理解吧。

如果你只选择了本金自动转存,那么你新存期的金额就是你新存期的本金,利息计算方法和上面提到的一样,至于你原来存单的利息,你可以选择转到活期或者支取现金,这就要看你怎么选了,一般如果你在该银行有银行卡的话,建议你选择利息转活期,这样比较方便,不用你来回跑银行,需要用钱再取出来即可。

以上便是我对定期存单到期后,利息怎么算的一些解答,如果有不明白的欢迎继续询问。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