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什么理财产品年化10%

2021-10-15  搜狐号  离冰
加入收藏

年化10%的理财挑选其实还挺多,不过都会有必定的危险。世上没有一本万利的出资方法,可是只要能完成年化10%的收益,再加上复利的累积,终究完成财富自在并不是什么难事。下面小编就来说一说哪些理财既安全正规,又能够到达10%的年化收益。

#财经#

银行理财?不可!银行理财的年化收益想到达8%都难,更甭说能有10%。咱们首先要扫除掉货币基金、银行理财和银行储蓄等低收益的产品。P2P?也不可!国内P2P渠道前几年以高利率、低危险为噱头招引许多出资者进场。起先这些P2P也的确做到了,资金出借,渠道担保,到期回款。许多产品的年利率都能超越10%,乃至12%,不少出资者都尝到了甜头,并且渠道还会有发放新人券,利率补助,十分诱人。假如是遭到严厉监管,风控严厉的P2P商场的确值得出资,可是现在许多渠道都不标准,一再暴雷的P2P让出资者血本无归。所以,目前国内的P2P商场也不是理财的好挑选。那么,什么理财产品的年化能到达10%呢?

结构型理财

遭到互联金融的冲击,近来银行也迎来了理财产品的改造。有些银行的结构型理财的起浮收益也乃至能到达14%,这类结构型理财产品运用了金融工程技术,将一些固定收益产品和金融衍生品组合在一起,构成一种新式理财产品。起浮收益高,危险也比传统的银行理财产品高。

信任产品

信任产品的出资门槛较高,一般要求百万以上才干出资。挑选一款收益不错的信任产品年化率也能到达10%,并且信任安全性好,危险相对于存款和货币基金类要高一些,可是比基金股票低许多。

黄金

黄金有必定的避险才能和出资价值,商场上黄金出资的方法许多,如银行的积存金、贵金属等,此外,和黄金挂钩的理财产品也花样繁多。假如在2020年的年头出资黄金,本年的收益率现已远远超越10%,不管是长时间持有仍是短线交易,黄金的价值都是清楚明了的。

基金

近一年,出资年化收益率超越30%的基金有两千多只,其间包含混合基金和指数股票基金。因而,挑选几只好的基金长时间持有,学会高抛低吸,年化收益妥妥的能够到达10%。假如本身的理财才能不行,也能够挑选基金定投,基金定投是比较省心的理财方法,并且在经济发展的大环境下,定投指数基金能够获得十分不错的收益。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