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30万存款可以“这样存”,不仅年利息过万,还能按月领取利息

2021-03-19    
加入收藏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如今国人存钱不用再去银行苦苦排队几个小时了,而是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而且,银行如今的存款利率也不高,让人提不起兴趣。难道说银行存款真的没用了吗?

实际上,银行存款虽说收益不如其他的理发方式,但安全性是最高的。而且,银行存款其实也有方式能得到高收益,而且还能按月领取利息。

如果你有30万存款的话,可以选择银行的“大额存单”,这样存的话,不仅年利息过万,而且每月都能领取利息,不需要等到最后一次性领取。

以工商银行为例,如今三年定期存款的利率约为2.75%,即年利息收益约为8250元。但如果是3年期大额存单的话,目前利率为3.988%,年利息收益能够达到11964元。

而且,和我们发工资一样,大额存单能够按月付息。而这也是别的存款方式很难达到的优势。对于不少将钱全部存到银行的人来说,这样的便利无疑受到了他们的青睐。

每个月都能领取到一定的利息,让那些钱全存在银行的人没了后顾之忧,不仅能获得更高的利息,日常生活也能得到一定的保障。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