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在保本的前提下,什么投资靠谱?

2021-03-19    
加入收藏

很多刚入行的投资小白,都会拥有同样的问题:如何在保本的前提下,还能获取高收益?

事实证明,风险与收益是成正比的,风险大的投资,收益相对也会高,反之,风险越小,收益也会越小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有什么风险小,收益高的投资。

在保本的前提下,什么投资靠谱?

 

1.银行存款。银行存款想必都是我们人生中接触的第一个理财产品,把钱存入银行内,银行会支付给我们利息。银行存款最大的好处就是保本,存款非常安全,只不过收益就没有那么高,对安全性很看重的朋友可以选择银行存款。

2.银行理财。银行理财根据客户获取收益的不同分为五个等级:R1谨慎型、R2稳健性、R3平衡型、R4进取型、R5激进型。每个级别的收益和风险都是不一样的,新用户以及追求稳健理财的朋友,建议选择R1和R2级别的理财产品,当然想要追求更高收益的,可以选择更高级别的理财产品。如果想在银行理财中获得较好的收益时,推荐在各种节假日或者月末、季末、年末时选择购买,那时由于需要完成各项业绩,会用更高的收益吸引用户,这样安全性和收益性都会较好。

3.股票投资。投资股票的朋友,需要分出更多精力来去分析各个上市公司的专业信息,如果只是听周围的朋友或者是网络中各类“炒股大神”的推荐,那么最后都会成为被收割的韭菜。股票投资的风险相对银行理财的大,并且股票的波动性很大,运气好时也许可以获得高收益,但若碰到股票下跌时,可能会连本金也保不住。

4.货币基金货币基金受到余额宝的影响,让更多人熟知。货币基金的流动基金非常好,起点购买额度也较低。不过货币基金的收益也是跟风险相关,需要谨慎选择。由于购买渠道非常丰富和方便,受到广大投资者的喜爱。

5.房产投资。过去20年如果问最好的资产是什么,大家都知道会是房产。近几年,随着国家政策的压迫,限购令推出,导致投资者从房产转向商业地产投资。由于商业地产投资的门槛过高,许多投资者即使心有余但也力不足。如今数字化技术不断发展成熟,“产权分割”模式诞生。即,将一大份资产瓜分成数小份,大大降低了投资者的门槛,投资者不仅可以享受资产出租的收益,还会有升值空间,适合新手小白进行投资。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目前最受欢迎的投资方式,希望大家可以根据市场现状选择合适的投资模式。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