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掌握这3个窍门,让储蓄获得最大利息收益

2021-01-06    
加入收藏

银行储蓄是大多数人的主要理财方式,储蓄其实就是积少成多的理财方法。我们在进行储蓄时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储蓄种类,做好储蓄组合,选择适合自己的储蓄机构,让自己的储蓄利息获得最大收益。

那么我们应怎样才能让储蓄获得最大的利息收益呢?

一、存款到期后,要及时办理续存或转存。定期存款如果事先没有约定续存,到期后要及时支取或办理转存手续,如果定期存款到期不支取,逾期部分按活期存款利率计付逾期利息,因此要注意存入日期,存款到期就支取或办理转存。

二、组合储蓄获双份利息。组合储蓄是存本取息定期存款与零存整取定期存款组合储蓄的方法。如果你有一笔钱可以存入存本取息账户里,再开一个零存整取的定期存款账户,然后把每月支取的利息存入零存整取账户里,这样不仅得到存本取息的定期利息,而且利息存入零存整取账户后又获得定期存款利息。

三、预支利息。在储蓄时留下支用的钱,其实就是提前支取利息,例如你有10000元,想存3年定期,又想预支利息,到期仍然拿10000元的话,你可以根据现在的利率计算一下,存多少钱加上3年利息刚好10000元,那么剩下的钱就可以立即使用,这样既可以解决当前用钱情况,又获得了3年期的存款利息收益。

储蓄的方式可以根据自己的用钱情况,进行多种储蓄组合,最终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自己的储蓄获得最大的利息收益。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