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家庭理财中避开风险,最稳定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2020-09-24    
加入收藏

现在的家庭理财越来越普及,家庭成员一同进行投资的事情并不少见,投资永远是在寻求稳健收益的同时,想要获取更多的理财投资回报率。家庭理财中避开风险,最稳定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家庭理财中避开风险,最稳定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这里可以引用股神巴菲特的投资名言中,最著名的一句话:“成功的秘诀只有二条,第一、尽量避免风险,保住本金;第二、坚决牢记第一条。”巴菲特之所以能成为全球投资者崇拜的投资大师,就是因为他用复利投资告诉大家,做投资不需要心急,只要能够保住本金稳定的增长,在将来一定可以出现“利滚利”的资金回报率。骑牛看熊认为投资者无论是参与哪一种理财产品,保住本金永远是第一位的,之后才是如何去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银行存款和定期的理财方式,这是很早就开始的一种理财投资。记得还很小的时候,陪着父母在银行排队存取钱,看着父母用存折做一年期的定投投资,去银行窗口买国债等等,这样的投资方式到现在依然是稳健的,而且商业银行的兑付能力也是值得肯定的,对于投资者的资金也会得到相应的保障。骑牛看熊认为商业银行中的国债、债券、大额存单等等理财产品,也是能够保证投资者稳健盈利的。

投资者还可以通过货币基金来投资,现在一些商业银行有自己的理财产品,专门就是为了让投资者在银行App中进行理财,这一类产品收益率相对较高。骑牛看熊认为投资的渠道很重要,投资者切莫贪图高收益率却选择了不正规的平台,最终可能本金全无,这样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媒体也在经常报道避免投资者上当受骗。骑牛看熊发现投资者还可以在证券账户中,可以购买国债逆回购以及券商自营的低风险类产品,这也是比较稳健的投资方式,投资者可以利用这些渠道来获取相对较高的投资收益。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