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关于理财您怎么看?

2020-08-27    
加入收藏

这两年关于理财这个词可不陌生,打开手机看到广告几乎就是关于理财的,对于理财小白应不应该相信呢!

关于理财您怎么看?

个人谈谈看法,其实理财对于小白还是很困难的,比如说我们找到学习理财小白训练营,进入训练营这些老师会给你洗脑,1:例如你五十年前投资一千块钱,到现在可能有几百万了。2:例如您学会了理财躺着睡觉也能给你赚钱,这就是睡后收入等等。至于怎么洗我就不多说了。让你理财欲望越来越强烈,然后你就要花钱学习更高深课程,一般就几千元不等。

关于理财您怎么看?

买了高级课程其实不是老师在讲课,而是以前准备好的视频,让你看、学,说句实话我脑子笨,真的很难领悟到高深的知识,也可能有脑子比较聪明的同学也许能学到什么。

关于理财您怎么看?

总之理财就是有风险的,对于有钱人或者承受风险能力大的人可以试试,对于工薪族不建议学理财,这钱多投怕亏了,这个钱投少了根本看不到效果,还是脚踏实地好。你品,你细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