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聊聊不会亏钱的理财方式

2020-08-14    
加入收藏

最近A股最近不管涨跌,不少朋友都感觉慌。说到涨停,可能有人会想,有没有什么投资是不会亏钱的,答案当然是有的。今天我们就聊聊,不会亏钱的产品有哪些。

聊聊不会亏钱的理财方式

 

首先,说一个大家都知道的,银行存款。银行存款在绝大多数人眼里,都是稳赚不赔的一种理财方式,也是众多60后 70后最喜欢的一种理财方式。他的缺点也很明显,利息比较低。基本年化收益都在3%左右,不过近两年,以某宝为首的互联网公司,加大了和银行的合作,出现了一些年化率在4%-5%左右的理财产品。

有些朋友可能感觉利率是挺不错的,但是这些银行我都没听过,心里不免打个大大的问号,这些理财产品真的安全吗?

其实,大家不必担心,银行存款的安全性,是有存款保险条例的。只要在单家银行的存款本息不超过50W,会全额赔付的。最近大家应该也都看到了,有家银行破产的通知了吧。我们的央妈也发布了被接管后的处置过程。所以,大家不要担心小银行不安全了。

聊聊不会亏钱的理财方式

 

最近某宝上的理财活动,是非常之多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有一款非常特殊的理财产品,年金。它是某宝和保险公司合作的。

年金跟存款有什么区别呢?年金在销售之初,就把未来你什么时候,拿到多少钱,白纸黑字清清楚楚的都写在了合同里。所以本质上你的现金是完全可以确定的,保险公司是无法反驳的。

另外,年金和其他的理财产品并不一样,它需要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现金流。如果你不能持有10年以上,这类理财产品并不适合你。换个角度说,能锁定这么长时间利率的理财产品,除了年金也找不到其他的了。

聊聊不会亏钱的理财方式

 

投资是个很考验人心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不论是极度的保守或是极度的激进。都不是我们需要的。

如果不想亏,代表你的长期收益率肯定不高。资金的贬值速度是非常快的,后期可能会导致更大的风险。同样,风险也并不全是坏事,毕竟没有风险也就没有机会。

投资这件事上,没有准确的答案,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