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信用卡的账单日和还款日

2020-04-03    
加入收藏

用信用卡的朋友都应该知道账单日和还款日这两个时间。账单日就是信用卡出账的日期,还款日就是信用卡还款的最后日期。账单日出账后,一般来说,会有20天左右的还款时间,这20天就是给持卡人去筹钱还款的时间。关于信用卡的还款日期,总的来说,有三个时间段:账单日前,账单日后还款日前,还款日后。

有些朋友在账单还没出来就把钱还够了,或者还了一部分。这样做有好也有不好,提前还款,肯定不会造成逾期不还,同时也会恢复信用卡的额度。同时银行也不会觉得你很缺钱花,就觉得没有必要给你提额,因为你的额度够用。而且有些分期的账也不会因为你提前还款就减免手续费,分期产生的手续费还是照收,这样提前还款就没有必要了。钱可以拿来周转,等帐单出再还清也是不错的。

信用卡的账单日和还款日

 

大部分朋友会在账单日后还款日前把账结清了,长期这样做的话,既可以使自己的资金周转更灵活,也不会产生逾期的现象,给银行感觉是优质客户,更容易提升额度。

过了还款日还没还够最低还款金额的话,就是逾期,逾期的话,信用卡银行会将持卡人的不良记录上传到央行征信中心,这样的话持卡人的征信会有一笔不良记录,会给以后贷款等业务造成很大的影响。还有一些朋友选择了最低还款,虽然没有给自己的征信造成影响,但余下了账会产生信息,长期使用最低还款的持卡人不但账越积越大,而且让银行觉得你没有能力偿还债务,不但不给你提额,甚至还降额封卡。

最后,感谢大家的阅读,如果喜欢请关注鼓励。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