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工行稳得利理财产品的特点

2020-04-03    
加入收藏

“稳得利”人民币个人理财产品是指中国工商银行以高信用等级人民币债券(含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其他债券等)的投资收益为保障,面向个人客户发行,到期向客户支付本金和收益的低风险理财产品。凡持有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境内外个人,均可在中国工商银行申请办理“稳得利”人民币个人理财业务。

从该理财产品的名字中,我们会知道它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让投资者"稳得利",而且收益比工行活期存款高20%,除此之外,产品灵活多样、操作简单方便也是"稳得利"理财产品的优势,这样很多用户就会用工商银行稳得利理财产品来代替日常的活期存款。

工商银行稳得利理财产品的特点。

特点一:预期收益稳定,高于同期定期存款

作为国家四大行之一,工商银行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庞大的用户群体和较高的信用等级,这样就为投资者提供了很多安全保障;而工商银行稳得利理财产品就专门为个人投资者发行的,按时支付投资者本金和收益的低风险理财产品。工商银行稳得利理财产品以国家信用及债权的稳定收益为基础,以工行丰富的资金运营经验、雄厚的资金力量作为坚强后盾,在确保投资者收益的同时降低了综合性风险。

特点二:投资期限灵活多样

根据不同客户的投资需求,工商银行稳得利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也灵活多样,从1个月至1年的产品都有,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特点三:工行全国各营业网点均有销售,办理手续简便

购买工商银行稳得利理财产品的操作方法很简单,只要你拥有工商银行借记卡,就可以在各个工行网点进行购买;除此之外,通过网上银行也可以直接购买,操作等。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工行在每个营业厅都设立了贵宾窗口,为优质客户提供了绿色服务通道,并且享受一对一的贵宾服务。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中国工商银行的“稳得利”理财产品虽然号称使用“保本策略”,但购买者却有可能损失本金,而工行不承担任何责任。这可能是大多数购买者万万没有想到的。

温馨提示:银行最新动态随时看,请关注金投网App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