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宅理财”财产稳增长,搭配需合理。

2020-03-23    
加入收藏

投资理财一直都是大家非常关注的话题,目前很多人还停留在存银行的老观念中。如今市面上有丰富的投资理财品种供我们选择?但如何才能使自己的财富稳定化收益,合理搭配,降低风险呢?很多投资者还是不太清楚什么才是适合自己的产品。

“宅理财”财产稳增长,搭配需合理。

 

那么我们先来聊一下理财投资的风险等级,大致可以分为以下几类:

1.投资风险承受力较低,安全性要求较高,不要求太多收益的投资者可以选择:银行存款,保障型的保险和国债。

2.投资风险承受力偏低,安全性要求较高,要求收益还不错的投资者可以选择:低风险的银行理财,货币基金

3.投资风险承受力适中,要求安全性和收益性稳健的投资者可以选择:中风险的银行理财,债券基金。

4.投资风险承受力中等以上,可以牺牲安全性达到高收益投资者可以选择:指数基金,股票基金,混合型基金,信托等。

5.投资风险承受力较高,投资以盈利为目的,具备一些专业知识,最好具备专业能力的投资者可以选择:股票,外汇,期货,贵金属等。

 

一般说来对于投资者的资产如何分配投资理财较为合适呢?可以参考以下建议:

1.资产总额的10%,用来购买重疾险、意外险、养老险、医疗险等保障性商业保险,使全家人生活有保障,还很好解决了后顾之忧。这部分理财投资虽然不像“一手钱一手货”那样立竿见影、短期内见到效益,但是它体现体现的是“春播种,秋收益”的理财理念,为投资者和家人筑起了一道心理、精神和生活的健康保障长城!

2..资产总额的40%,用于银行存款,国债、低风险的银行理财,货币基金,等安全可靠、保证收益或收益适中、低风险的投资品种,这是相对安全系数较高的投资方向。

3.资产总额的20%拿出来,投向那些高度灵活、风险适中、利润适中、进可攻退可守、变现容易的投资品种,如黄金,债券基金等,不急于快速变现的可以选择,中风险的银行理财,信托等。

4.资产总额剩下的30%,俗话说的好:“富贵险中求”,适当投资一些较高风险的理财产品,如指数基金,股票基金,混合型基金等,当然股票,期货等也是可以考虑的,较高风险的投资理财方向,常常伴随着较高的收益。毕竟这一部分只占到总资产的30%,即使出现点风险也是可以接受的。

总体说来以上的投资搭配比例及方式基本可以确保资产的稳定收益增长,并且合理而科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