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选择优质股票

2020-09-22    
加入收藏



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选股的重要性,一步踏错,步步错。首先确定大方向,跟着政策面选股,不管任何时期都不会过时,如何在所属板块中选你需要的那一支?


第一,总市值最好在80亿以下,因为流通盘太大,主力有限的资金更容易受到对手盘的反击,风险性太大,难以引起主力机构关注。

第二,前期未经过爆炒。

第三,股价长期横盘调整,处于历史性低点,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第四,八块以下的低价股,不管是主力还是小散大部分都青睐低价股,主力操盘可以用最少的资金,最小的风险,换来最大的收益。

第五,不能选择业绩亏损的股票,只能选择业绩预增的股票。

第六,所属题材要与市场发展前景相契合,才能吸引大资金入场,推动股价。

第七,两个字耐心,不要追涨杀跌,要经得起诱惑,摆正心态,提前潜伏,用最小的风险博取最大的回报。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