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牛市里的10倍大牛股,到底都有哪些特点?

2020-07-04    
加入收藏

一旦进入牛市,就是一个泡沫化,膨胀化的周期。

原本2-3倍主升浪的空间会扩大到3-5倍,甚至5-10倍。

所以,寻找10倍大牛股,往往成为了大家心里最想要知道的东西。

那么,在牛市里,10倍的大牛股都会有什么特点呢?

我们来一起探索一下吧。

牛市里的10倍大牛股,到底都有哪些特点?

 

其实,许多人第一个反应就是板块和概念!

真的如此吗?

不得不说,板块和概念在牛市里催生10倍大牛股的因素占比因素确实很高,但不是绝对!!

我给大家举一个例子,就好比2014-2015年的大牛市里,10倍左右的大牛股有不少,其中有一些就不是存在于热门概念和板块之中。

就好比步森股份。

股价从10元左右一路飙升到了88元左右,涨幅接近10倍。

牛市里的10倍大牛股,到底都有哪些特点?

 

但是,你去参考一下它的板块和概念,就会发现平平无奇。

在2014-2015年的大牛市里,大家都热衷于互联网金融板块,那里的大牛股特别多,但是像步森这样的股票,却在纺织服装这样的板块概念里,催生了10倍左右的涨幅。

所以,记住了,牛市里概念和板块并不是最重要的!

因为,只要有足够好的潜力,主力、机构会制造概念,会讲故事,到时候,不怕没有题材可以炒!

牛市里的10倍大牛股,到底都有哪些特点?

 

那么,什么重要呢?我认为可以从这几点考虑。

1、市值!

大部分的10倍大牛股,都是以中小市值为主的。这个总市值的范围可能是在100亿以下,可能是在50亿左右。

这样的个股涨到了泡沫的10倍,空间比较大,资金扎堆更明显,提升的幅度也更快。

道理很简单;500亿变为5000亿市值很难,但是50亿变为500亿则相对容易很多啊。

有句话叫牛市重势,意思是在牛市中,对于股票势头的把握才是重点,基本面在这个阶段并不是最重要的,概念炒作在牛市很吃的开,所以在牛市鸡犬升天。

而这些个股,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小,因此,寻找一些质地好一些的,但是体量小一些的,拿走大牛的机会就多一些。

牛市里的10倍大牛股,到底都有哪些特点?

 

2、前期的底部横盘时间。

股市里横有多长,竖就有多高,所以,在市场里前期的震荡洗盘如果时间非常长,并且有明显的主力吸筹迹象,那么未来的牛市里催生5-10倍涨幅空间的概率就会大很多。

道理很简单,主力既然花了那么多时间去洗盘吸筹,目的一定是在未来赚更多的钱。毕竟主力的资金和时间都是有成本的,时间长不仅代表着他们吸筹的比例高,而表示他们的成本压力大。

未来自然需要更高的空间来为此买单。

牛市里的10倍大牛股,到底都有哪些特点?

 

3、套牢压力小的次新!

这类的次新有几种:

一种是上一轮牛市结束1-2年后上市的新股,这类新股往往没有泡沫,并且是在熊市周期上市的,所以错杀的空间非常大,未来回来的空间也更多。

牛市里的10倍大牛股,到底都有哪些特点?

 

另一种就是在牛市主升浪附近上市的新股。

就好比2014年年底~2015年是一波牛市的主升浪,那么,在2014年上市的次新往往会走出较大的涨幅空间,甚至有走大牛股的潜质。

因为没有压力和套牢盘!

牛市里的10倍大牛股,到底都有哪些特点?

 

因此啊,牛市里走出大牛股的种类太多了,但是又有多少人可以真正抓住大牛行情呢?

大家要记住。

买到10倍大牛股,不一定可以抓住10倍的行情。

大家一定要懂得制定自己的投资策略。

许多个股在现在还选择压着,就是“声东击西”的把戏!

底部区域里“横有多长,未来的竖就有多高”!

牛市里个股行情只会迟到,不会缺席!

心浮气躁,眼馋别人的只会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制定好自己的投资策略,规划好计划,才是未来牛市里获大利的重要前提条件。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