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股票非常实用的4种低吸方式

2020-08-27    
加入收藏

非常有用的4种低吸的办法

1、主升浪回马低吸模式

我们要首先明白原理!

如何识别个股进入主升浪!主升浪的形态会包含两个步骤!

先聚合后平行,这是我们的口诀!这是我们战法的核心,因为首先全部线聚合在一起,说明了共振,必须共振,才能说明有主力,也说明筹码已经被收集完毕,而后面出现平行,就说明了这个票开始运作,要启动了!

启动的时候,一般会出现上影线试盘,然后第二天会回落,这个回落点就是我们的参与点!

非常实用的4种低吸方式

1

2、高空砸物低吸模式

什么叫高空砸物!意思是,昨天追高的人,被砸得西瓜滥,第二天大幅低开,我们要看到有承接后,再上!

这种信号,是大赚小亏信号!不过必须要确定止跌,必须看出量能承接!

非常实用的4种低吸方式

2

3、双倍量战法

什么叫双倍量,意思很明显,就是连续两天量能都比前一天要大!

我举例看看,300087这一天,就符合了双倍量的原则。

非常实用的4种低吸方式

3

这种模型最好是符合当前热点,有领头羊!

双倍量上涨,说明主力不计成本,往上打!往上吃货,把散户手中的后面接过来!

而第二天,股价回落,这也是我们之前的揉搓战法的分支,只是加入了量能,连续两天放大量能往上吃货的确定性,明天放量可以是异动,而两天放量,就说明了主力的作为!

4、上影线低吸战法

非常实用的4种低吸方式

4

我们来分析一下这种形态,从002177这个形态看来,首先,前面突破前高,突破趋势,第二,下面的均线多头向上,形成主升浪的形态!接着这个是二波启动,前面有一波!

出信号前一天,上影突破前高,这是试盘,是主力想试探一下上方阻力!然后第二天来一个揉搓,下杀,洗盘,把追高的人洗盘出局,让他们割肉割到最低点后,主力开始拉升,这样折腾,估计跟风的筹码不多了,跟风不多,那拉起来阻力就少,不会今天涨停,第二天那些没格局的跟风盘就会疯狂砸出,所以往往牛股前面都有挖坑的动作!

意思就是将不坚定的人洗盘出局,后面留下的都是志同道合的战友!

以上所讲的都是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按此操作者,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